我院开展新疆旅游培训学院分院文化与旅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7-1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文化润疆”工程和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进一步发挥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功能,加大高校对新疆文旅产业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力度,推动新疆游培训学院分院一体化师资团队共建和教科研协同发展,7月1日-2日,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文化与旅游专题培训。

培训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邀请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文化和旅游行业专家、教授,围绕“诗歌里的文化新疆”、“现代工艺美术的传承与发展”、“企业科学管理职能探究”、“新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博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新疆旅游培训学院实践研修基地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博州、阿勒泰地区文旅产业相关行政管理人员、经营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线上、线下600余人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师生反响热烈,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巴江·斯琴高娃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感受,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专家教授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文化和旅游课堂,为我们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和旅游知识素养,助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王建国老师说:“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已成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新师大本次的送教活动意义重大,我们要把握文旅行业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到理论研究与课堂教学之中,积极建言献策,为阿勒泰地区乃至自治区旅游业发展不断献智献力。

据悉,2021年7月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挂牌成立新疆旅游培训学院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分院和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分院,在可可托海、白哈巴、赛湖学院挂牌建立实践研修基地,旨在打造人才培养、企业服务、学生就业、科学研究于一体的产学研平台。

现场教学


本站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 - 小妲己直播平台App下载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