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2023年暑期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2023-07-09 浏览次数: 10

7月9日-28日,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在温泉校区组织开展了“国培计划”——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自治区示范性培训)、2023年暑假伊犁州中小学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吉木乃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强化培训。本次培训为期20天,分别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承训,参训人数共841人。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专家+辅导教师”包班的小班化教学模式,聚焦“训前测试+理论强化+能力训练+成果展示”四个培训环节,围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政策解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训练、普通话测试技巧与政策解读等模块设计课程专题,通过要领讲解、示范朗读、学员跟读、早晚自习自主训练、经验分享、每日训练打卡、成果展示等多种方式对参训教师进行指导,不断提高参训教师的参与性、主动性,着力帮助参训教师掌握普通话正音方法、朗读技巧、命题说话方法和普通话水平测试技巧,提升参训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纷纷发表培训收获与感受。伊宁市第三小学的吐尔洪娜依·艾孜买提老师说:“通过本次培训,我找到了自己普通话发音中的不足,对普通话的学习、应用有了新的认识。在老师的鼓励、指导下,我不断提升说好普通话的信心,立下学习目标,夯实语音基础,强化实践训练,掌握规律,勤学苦练,全面提高普通话教学能力和水平。”

报到现场

训前测试

培训现场


本站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 - 小妲己直播平台App下载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