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2023年暑期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同步在线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10

7月6日上午,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组织实施的2023年暑期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同步在线培训项目顺利开班,来自全区13622名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同步在线培训项目是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三个子项目之一,涉及38个学科,由16个学院承训。

开班典礼上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院长徐宇生强调了教师专业发展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从培训内容设计专家团队组建研修成果生成等方面对本次培训做了介绍希望参训教师可以牢记育人使命以自身进步带动学生发展,努力成长为学生学习的领航员、学习情境的创设者、学生发展的交流者、学习资源的开发者和自主型的终身学习者。随后,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副院长王星炎就同步在线培训的具体安排、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同步在线培训项目7月6-17日实施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和学科专业课两部分。学校邀请区内外知名专家围绕新课标新课程新理念教师专业阅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进行公共基础课的专题分享;各学科首席专家以任务驱动为主线,围绕学科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与实践模块设计学科专业课程,通过课中互动、主题研讨、交流展示等方式,突出实践导向成果生成推动参训教师主动思考、学习提升

学校将于7月15日在线启动实施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异步在线培训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第一课《创造21世纪的理想课程》




本站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 - 小妲己直播平台App下载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