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青年教师(新任教师) 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6-29 浏览次数: 73

6月29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青年教师(新任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09会议室举行,正式拉开“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局”双方共建、共发展的序幕。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院长徐宇生,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杨昌盛,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研究室主任彭俊锋,副主任付文佳出席开班典礼,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研室教研员、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项目团队及195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研究室刘慧铭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上,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徐宇生院长就本次项目实施背景及培训课程设计、专家团队组建和研修成果产出与应用等方面与参训教师做了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项目实施为起点,与水磨沟区教育局共同推动教师教育创新试验区建设,共促水磨沟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乌鲁木齐市第86中学的郭蕾蕾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领悟、思考,努力做“全面育人的守望者”,“教育教学的研究者”,“课堂提质的探索者”,“学生成长的陪伴者”。

最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杨昌盛围绕教师专业成长的目标、必要条件、心态等与参训老师们畅谈了专业发展路径。他鼓励参训教师要勤于读书、善于读书,强化师德修养,保持空杯的心态、清零的思想,博采众长,磨练技能,用心用情促进学生发展,逐步成长为合格教师、优秀教师、卓越教师。

此次培训为期6天,涉及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中小学英语4个学科,聚焦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核心价值、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分学科、分主题开展基于问题解决和目标达成的定制式研修活动,促进参训教师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提升,实现专业持续成长。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站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 - 小妲己直播平台App下载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