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顺利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27 浏览次数: 10

2023年6月21日,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教学主楼509会议室顺利召开,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院长徐宇生同志作的《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暨2023年学院工作规划》、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副院长王星炎同志作的《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倪宏鸣同志作学院相关文件的制定及修订说明、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勇同志作的《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暨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汇总情况的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讲大局、议大事,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符合学院发展的要求和实际,也符合广大职工的愿望,集中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带领广大教职工开拓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是学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的行动纲领。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不动摇不松劲、不懈怠不折腾,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锚定学院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站由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小妲己直播最新版本 - 小妲己直播平台App下载 新ICP备10003677号